Can you see the sk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4:32:44 作者:雨宮螢 Language

人群恐懼、時尚恐懼、男性恐懼、對過多的物質沒有慾望、擁有某些專門知識、專注、忠誠、對喜愛的事物狂熱又精通、充滿自卑、敏感易傷,害怕被特定的人討厭、在人群中總是侷促不安。因為不善表達,沒有人看見你的美好、你的能力,就像無人山間汩汩流淌的清泉,默默地流,春夏秋冬,寒暑交替,等待生命終結。

這便是宅的世界。一群與社會對接不良的人。

看的時候陣陣觸電似的,心有慼慼,心有慼慼,海月姬,正是我們的生活。只是動畫裡的月海是灰姑娘,我們都只不過是沉寂的廚娘,那個開啟你人生引導你爆發出自己潛質的王子様永不會來。觀鈴的往人,紫的喬治,統統都是幻夢。真實的世界,沒有人會來告訴你你有多棒,沒有人牽著你的手向世界展示你的才華,沒有人將你深藏的價值挖出。你縱然是金玉其中的璞玉,外面看起來也只是塊頑石罷了。

所以要學會愛自己,自己衝出去,自己把能量爆發出來,別害怕,你真的很棒。

因為
每個女孩子
在出生時
就已經是公主了

みんなはすべて王女です。
大家都是公主!要努力啊!要愛自己啊!

動畫信息

海月姬 ~水母公主~
中文名:海月姬 ~水母公主~
原 名:海月姫 〜くらげひめ〜
又 名:Kuragehime
首 播:2010-10-14(日本)
IMDb:tt17460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