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6:07:12 作者:江聲 Language

一、故事的簡介

故事是關於千尋一家人進隧道,然後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國度,千尋父母因為貪吃(吃了本應該準備給神明食物最後被婆婆變成豬🐷),千尋遇到白龍遇到遇到一直跟隨在後面的無臉男還有去許多對她很好的,一路想救回自己父母的故事。

二、故事的更深層次解讀

1、婆婆最後金子變石頭,原來身邊最重要的人已經變了,婆婆還沒有發現還在說黃金損失了多少,婆婆一直對那個寶寶過度的寵愛,連站都不會。而錢婆婆(雙胞胎姐妹)恰恰相反她主張樸素從房子在很偏僻地方,家居也沒有奢侈也沒有那麼崇拜黃金。

2、感覺更深層次就是想表達不要浪費食物,不要過度在意金錢,應該更關注身邊的人。

三、對電影評價

畫面上是一慣的治癒風,故事上連貫,宮崎駿先生的電影都是主張保護環境,愛好和平,我個人覺得這部主張不要奢侈浪費,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就評分拉滿。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