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小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6:52:41 作者:落雪冷梅 Language

六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過這部電影,當時只是記住了千尋的勇敢、不貪婪和愛慕虛榮,記住了我們不論何時都不能貪婪和愛慕虛榮,記住了不屬於自己的一定不能要、不能拿,也記住了千尋和琥珀川的愛情。 長大後重溫這部經典電影,認認真真看完後,我的內心首先是心痛的,然後是惋惜和嘆息的,長大後才明白,原來人與自然的關係就如愛人一般,一直是相互依存、共同存在的;人類想要生存,首先要學會敬畏自然,然後才是與自然和平共處。 最後說一下電影的畫質實在是太好了,每一幀都是一幅畫,好多場景都是美得令人震驚和難忘的;感謝宮崎駿先生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故事,它讓我領悟到許多東西,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在我心裡,《千與千尋》這部電影是所有影視作品中最好最經典的作品,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因為這部電影從某種意義上說已然影響了我一生。

這是一部討論人類、自然和自然界的生存法則間該如何和平共處的動漫電影,它於人們的啟示自然不用多說,我想說的是,這種超越種族、性別、行業和年齡的共鳴在世界的藝術作品中亦是少見的,但宮崎駿先生他作到了,他的作業也幾乎都做到了,再次感謝宮崎駿先生和他團隊給我們帶來如此精彩和經典的作品,我相信,現在的琥珀川已經回到了屬於他的地方,他也一定和千尋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了。最後的最後,祝我們每個人都健康幸福,萬事順遂!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