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善與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9:57:30 作者:xue'r Language

實際上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部電影,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是一部能讓你看著看著不停感嘆“真好,真好”的電影。因為太美好,有些忍不住要落淚。

小到鍋灰,大到河神,他們都無一例外地幫助著這個女孩。是因為主角光環嗎?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但無論從勸誡父母不要吃別人的食物,還是看白龍受傷願意捨棄一切勇敢地去救他,在千尋身上,我看到了人性最美好、最能讓人感動的東西——善良。你怎樣對待世界,世界就會怎樣對待你。那麼同時,河神何以會這樣骯髒,千尋父母為何會受到懲罰,白龍又為何無家可歸?人類正在以貪婪之心對待這個世界,那麼自然也必將悉數奉還。

在那個世界,千尋找到了勇敢的自己。因為有人去關心、陪伴、信賴她,她才得以在那個充滿未知的世界堅定地向前走。成長不一定是孤獨的旅程,我相信,愛與善良會“永遠同在”。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