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陪著我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1:10:30 作者:豆友182937768 Language

會很喜歡每一部電影中守護者的角色:大白、龍貓,以及這裡面的無臉怪。可能是內心裡總期待著有一個人可以在困難時陪在自己身邊,可以給到無條件的支持和陪伴。之所以期待,正是因為這份無條件是那麼的難得。現代壓力太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境需要去面對,誰又能給誰這份無條件的愛呢,生活一地雞毛,所以不要期待時時刻刻的陪伴,或者說:這份無條件的愛先由自己給自己吧。自己獎勵自己,認可自己,陪伴自己。歸根到底,這個無臉怪最終會是我們自己,而如果能在多一個他人,那都是無比珍貴的存在。

”別吃太多,會被吃掉的”,帶著一絲對現在減肥風潮的調侃,奈何成年人只有長胖和脫髮容易,凡事不可過度,品嚐食物的美味,仔細品嚐吧。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