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現實,我遇不到無臉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1:54:50 作者:橙大喜 Language

千與千尋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一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蹋地的付出。

這世上有一條路無論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錯一步結果都會是粉身碎骨。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或許這個過程會很艱辛很艱難,但總比站在原地等待要好。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名字:記得自己是誰,便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走什麼樣的路。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發現,真愛總是值得等待。

人總要走在路上,才能扶著自己成長。

再漫長的故事,也有完結的時候,行駛的再慢的列車,也有一個又一個的站臺;再親密無間的旅伴,也有分開的時候。旅途上經歷的事情 ,可能會被我們遺忘;旅途上學到的東西,我們卻會將它記在心間。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所以,無論你怎麼對待我,我都會用心去寬恕你的恨,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