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幾次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3:50:55 作者:風無意 Language

在不同的年齡我們可能對這部電影都會有不同的解讀。或許多年後我回頭看這篇影評,會笑那個時候的小丫頭見識短淺。可是一部好電影本來就是人生的一件禮物,你每一次的觀看都像是打開了一個新的盲盒,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盒子裡裝的是什麼。

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泡沫經濟時的日本,宮崎駿爺爺也是想通過這部電影來警醒當時的人們,不要迷失自己,不要讓日本在迷失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影片剛開始千尋家的車子駛入分叉口,意味著日本的經濟也開始變道而行。千尋的父母也是那一時期日本泡沫經濟下成年人的代表,在未被開闢的道路上飛速行駛,一味的探尋,貪婪的開拓,吃了自己不該吃的“食物”,最後被湯婆婆變成了豬。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