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尋”的是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5:58:09 作者:一斛青酒 Language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看有不同的感觸。 初中第一場看的時候,只知道千尋一定要逃出來,看的是驚險刺激,找到爸媽,回到現世,那時候朦朧覺得千尋白龍是愛情吧。 大學離家上學,遠在他鄉,身邊都是新的同學,就像千尋到異世,努力適應新的環境和身邊的同學老師朋友,因為我們在成長的路上身邊早已換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就像影片中那輛單程列車,車上的乘客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會不會在什麼時候再相見,唯一能做的只是儘量少錯過沿途風景。 開始實習時又看了一遍,這次看到了無臉男,他本來是張白紙,因為千尋一念之善就跟著千尋,處在一個物慾橫流的環境,他理解的對人好就要給她金錢,但千尋不要錢,無臉男不明白,因為那個環境裡沒有人告訴他為什麼有人不要錢,那些不在乎錢的人真正在乎的是什麼,雖然無臉男對千尋看起來是好的,但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而不是千尋能接受的方式。陪著千尋走過一段旅途,最後看到白龍到來,千尋眼中有光跑上前抱住白龍,無臉男明白自己只能陪千尋到這裡。

影片結束,我陪千尋也只能走到這裡,她有自己的故事,而我在現實也有自己的人生。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