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7:20:19 作者:彼岸花680 Language

千與千尋--一直以為這是兩個人的名字,結果是一個人的,前一個是被給予的名字,後一個是被剝奪的。這個故事其實是屬於兩個名字的,琥珀川與千尋。宮崎俊有著天下最迤儷的幻想,他給你的比你想要的還要好。好,伴隨著苦難,卻不伴隨著虛假。好的好,不是殘酷的好,不是駭人的好,不是為了毀滅而建造的好。

每個女孩心裡,都深深期待著這樣的一個人,他遠遠的陪伴著你,保護著你,默默的聽你說話,隨時準備著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卻從不向你要求些什麼。他愛得很矜持,很多時候,他甚至就在你的身邊,你卻從來沒有發覺。 看完這部影片,我只想說,女孩,請珍惜你身邊的“無臉人”。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