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以痛吻我,我報之以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0:37:49 作者:豆友215518821 Language

不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但是他從一開始,就選擇站在千尋身邊,默默的關注著她。

他孤單的站在雨裡,正在擦地的千尋發現了他,她對他說,站在那裡不怕被淋溼嗎?我把這扇門開著。他什麼都不說,可是我卻從他那一成不變的表情裡,讀到了千言萬語。是感謝嗎?或許吧。

千尋需要藥浴,可是掌管藥浴的人卻始終不肯給。無臉人悄悄的設計了一個局,分散了那人的注意力,成功偷取了藥水。他默默的守護著千尋,在每一個可以提供幫助的時候出現,卻不要她回報什麼。

千尋為客人準備熱水,無臉怪遞給她大把的藥水,千尋一開始說不要,後來說只要一個就好,可是他堅持要把這些全部給她。最後,他索性離開了,只留下散落一地的藥水。

是的,她只幫助過他一次,而他因為從那一次開始,決心要一直默默的幫助她,所謂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無論他對她的感情是感激或者愛慕,他為她做的一切,都足以讓人感動。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