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父母 無臉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6:29:41 作者:七 沐 Language

最開始看到千尋爸媽哪裡時,我的腦子裡就浮現了幾個字:貪婪的下場!

繼續看到後面,無臉怪出現時,我在想這是個怎樣的人物?扮演著怎樣的角色,知道他說那句“我的金子,只給千尋。” 我想,我知道了 。

千尋陽光,什麼都不怕,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她,可是後面,或許再看一遍,突然又想,生活中有“無臉怪”這樣的朋友,該有多幸福,該多想要珍惜,不是因為她送你“金子”而歡喜,是她默默的,一直的想對你好,她或許不善言辭,可你就是知道,她在背後支持著你。(在這裡,我為什麼要用她而不是他呢,因為我覺得無臉怪式的好,體現在同性朋友之間更讓人珍惜,異性朋友得謹慎接受,不糟踐別人的好,也還要隨意接受別人的好。)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