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7:39:29 作者:秋分 Language

《千與千尋》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從來不會厭倦。我很樂意把這部動漫電影推薦給我的朋友,因為我覺得這是一部真正優秀的作品,並且經久不衰。

極具創意的劇情,不落俗套。遇到許許多多的人物角色,引出許許多多有趣難忘的故事,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獨特的記憶點。不論是整體劇情,還是局部處理,都讓人無可挑剔。

我一直認為優秀的作品是應該能打動人並且能引發人們思考的。細細品味《千與千尋》,其實它讓我們看到了許多,學會了許多,懂得了許多。

它讓我看到人性的貪婪,因為貪婪美食,結果變成了豬;因為貪婪金子,結果被吞進肚子……

它讓我學會獨立,失去爸爸媽媽的支撐,只能獨自在陌生的世界闖蕩,並靠自己救出爸爸媽媽……

它讓我懂得牢記自我,外界的誘惑、內心的崩潰,都不應該擊垮自己,要永遠記得自己,記得自己是誰,記得自己從哪來到哪去,記得自己要幹什麼……

我喜歡白龍的溫柔,喜歡無臉男的偏愛,喜歡千尋的堅強,我喜歡《千與千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