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生哲理,真實而真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9:16:21 作者:YOLO Language

小時候看,首先不明白“千與千尋”是什麼意思,覺得這個名字好奇怪。後來長大了再看才反應過來,千,千尋都是她。忘了名字,就再也回不去了。

小時候看想過白龍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只知道ta並不壞,ta對千尋很好。後來看到一個人說,其實白龍的性別不重要,他們之間可以理解為青澀真摯的愛情,也可以理解為友情。

無臉男,小時候看,其實挺怕他生氣把千吃了。現在看,看到的都是他對千最純粹的感情,最簡單的表達。小時候怕他,可現在覺得他就像一張白紙,最乾淨的白紙,世界在他身上畫下什麼,他就會呈現什麼,千說過“他待在那個地方會變壞”,所以她把他帶了出來。

千拿著車票,那輛電車有去無回,也寓意人生的很多選擇,選定了,便回不了頭。最後無臉男留在了錢婆婆那兒,千尋走時沒有和他道別,其實這個是我沒太明白的地方,也有些遺憾,為什麼千尋不和他道別呢?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製作精良用心,內容豐富而不雜亂,覺得每一幀都值得細細品味。當然,如果你並不想深思,就作為一部小孩子看的電影,也是很精彩的。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