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勇敢的女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9:30:13 作者:甜辣醬酸甜醬 Language

我在高二那年,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這部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感動就是這個女孩的勇敢善良和裡面每個人物身上美好的品質。

在千尋一家要過隧道的時候,千尋拉著媽媽不想過隧道,她害怕,不敢走進那黑漆漆的隧道,在發現爸媽變成豬之後也曾哭泣過,但是她想要救回爸媽的心和想要回家的願望使她戰勝了身處在這個世界的恐懼,並且依然保持住原來那顆善良的心,為了不讓無臉男繼續待在屋子裡慢慢變得邪惡,她讓他和她一起去尋找湯婆婆的姐姐,最後讓無臉男跟隨著善良的湯婆婆的姐姐。

裡面的每個人物身上都有著美好的品質,即使是掌管一切,壞事做盡的湯婆婆。

即使這個世界裡全是妖怪,也處處充滿著善意,千尋在拯救爸媽的過程中接受到了非常多的幫助。

這部電影我看了很多遍,不管看了對少遍都不會覺得膩,都會有新的感受。

那個勇敢的女孩 - 第1張
千與千尋 (2001)
9.4
2001 / 日本 / 劇情 動畫 奇幻 / 宮崎駿 / 柊瑠美 入野自由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