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0:25:57 作者: 小櫻花 Language

有些事情,總是幼時天真,長大後才越想越覺得有深意!

千尋的父母寓意著人類本性的貪婪,好東西永遠要不夠,而千尋還小,小孩子性格純真善良,並不那麼貪婪。

無臉男大家可能都會比較迷惑,我也是看完後反覆思考才讀懂得。他對其他人不友好,可但他卻願意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來給千尋!

最後,從哪裡來,回哪裡去,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

願大家都能保持那一份真,願你熱情,願你努力,願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