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能像千尋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1:36:38 作者:茶園和松柏 Language

好佩服宮崎駿,構造出一個虛幻的世界,但是井井有條,漂亮且合理。我自己的想象力真的太差了。

我真的好喜歡千尋啊,那麼小小的一個人,在爸爸媽媽不在身邊,還需要她去拯救的時候,一點不怯懦,雖然怕得要死,還是鼓足所有的勇氣去找湯婆婆要一份工作。在見到爸爸媽媽之後放聲大哭,我真的好心疼她,但是也好佩服她。白龍受傷,她跨越那麼多障礙去湯婆婆那裡救他,甚至陪著他一起被推下去。

工作的時候她太小了,很多都做不好,但是她也一直努力,在大是大非上從來不出錯。

還有一顆友善的心,為無臉男留門,在無臉男走錯路的時候,她主動擔起責任,幫助他,最後不計前嫌,帶著他一起找錢婆婆。

千尋真的是小天使啊。我愛你呀。

其他的角色也都形象鮮明,活生生的。

總之,優秀,我超級喜歡。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