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千與千尋》的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2:28:37 作者:今天是個好日子 Language

觀看《千與千尋》的感想: 一、父母的警示: 1.沒有危機意識,導致全家進入了一個危險的世界; 2.貪吃使自己變成了豬; 3.對孩子漠不關心,不能感受孩子的恐懼; 4.自私,沒有照顧好家人。 二、千尋的優秀品質: 1.對異常環境的敏銳 2.善良:救白龍,救無臉男,給他留門、帶他坐車,為河神洗澡 3.有自我保護意識 4.使金錢如糞土,不被無臉男的金子誘惑 5.意志堅強:遇見湯婆婆說了5遍“就讓我在這裡工作吧!” 三、很有深意的話:名字被奪走,就再也回不了家了;只要記住自己的名字,就能回家;要好好地珍惜自己的名字。

四、這個故事讓我想到正在抗擊新冠病毒的真實世界,有些人因為貪吃美味(野生動物)而把新冠肺炎病毒帶給人類,由於人們對這個病毒不清楚,不瞭解,所以無法應對,最後好多人死亡。因為新款肺炎病毒存在人傳人,最後造成封城,全國人民都居家隔離,不能過正常的生活,失去自由。醫生、護士不顧生命危險與病毒鬥爭,衷心希望能儘早戰勝病毒,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阻擊新型冠狀病毒,一定能取得勝利。加油武漢!加油中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