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2:58:44 作者:雨中的小喵 Language

又一次重溫這部電影,依然那麼好看!

宮崎駿的動漫總是有魔法,這不只是給孩子看的動漫!

千尋的父母不太懂禮貌,不經店家的同意就吃掉攤鋪的食物,又因為沉迷於美味而變成了豬!

千尋初入小鎮,就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指點她禮貌問題,護她周全!同時她的善良也感動並幫助了很多人!

白龍說忘掉自己的名字就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是啊,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自己是誰,都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湯婆婆說外面的世界太多細菌,讓寶寶呆在屋裡才會健康,可是寶寶卻連走路都沒學會,直到他跟著千尋在外面的世界裡走了一遭,才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好,也學到了很多!

還有鍋爐爺爺,小玲,無臉男,甚至戲份不多的大蘿蔔……他們身上都閃爍著人性的光芒!

我也明白了人性的兩面,有善,有惡,有貪婪,也有寬容……

有人說,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只是千尋的夢而已,也許是吧,但我想,夢醒了,千尋也真的長大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