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 剩下的路要自己走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4:48:25 作者:天上掉下個慧慧 Language

我想起來了 我的名字是 賑早見 琥珀川

曾經我以為那句不要回頭是童話,直到終於在人生一站一站的路途中,與很多很多人揮手告別之後才懂得,不要回頭,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好。 不要回頭,是因為必然失去 既然存在必然的失去,我相信終究會存在必然的擁有。 有些經歷像童話一樣美好,就放在靈魂裡吧。

千與千尋不僅是寫給孩子的,也是寫給這個社會每一個成年人的,過了這麼久我們到底還記不記得自己曾經的名字,自己曾經的理想,到底我們是在努力改變世界還是在努力被世界改變,我為之所感動的是千尋的轉變,她有勇氣找到自我,守護她愛的一切。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