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5:07:48 作者:野豬 Language

今天又重新看了千與千尋 初次看千與千尋 記得那天哥哥拉著我和弟弟要看 我當時小,記得想看芭比娃娃吧,但偏讓我看這個 我很生氣 ,結果看完之後就覺得太好看了。

後來長大了,也再沒有重溫了。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

一開始千尋爸媽吃了很多食物變成豬,其實我倒覺得,吃並不是什麼過錯,但可能指代了現實社會的慾望。

在那種環境,大家可能會忘記自我,湯婆婆改了千尋的名字,而白龍又讓千尋記起來。人活在世上,要經歷很多事情,只有不忘初心,才不會被社會的各種所改變吧。

白龍起初可能也是誤打誤撞來到那個世界 後來被魔法誘惑 ,不顧一切。後來慢慢迷失自我,心中唯一一塊純潔之地 怕是千尋了。

在現實社會中 許多人不顧一切 在金錢慾望道路遠走越遠 愈發迷失自我。

白龍肯定最後是沒什麼好結果了吧。

無臉男變壞 也是進去那個屋子之後,可千尋便好好的,所以真正能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了。希望每個人即便身處異處,都能不忘初心吧。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