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6:08:41 作者:Ferris Language

開始的千尋膽子很小,比如爸媽要進隧道時,她還賴著不進,但看到人獸的石頭,還是因為害怕進去了,

白龍對千尋說,不工作就會變成動物,被湯婆婆下手變成動物,就是說,人不工作,就跟好吃懶做的動物般,被那些積極工作的人掌控,這就是豬。

湯婆婆把千尋名字奪取,讓千尋不斷工作後忘記名字,其實就和我們職場工作一樣,我們起初都是帶著目標去工作的,但是漸漸的工作就忘記了這個目標,忘記了自己工作的初衷,只會在工作中安穩過日,對於千尋來說,讓爸媽恢復原貌並找到回家的路,就是她的初衷。

無臉男就是那種一心以為對方想要的東西是A,然後把A送到對方目前時,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想要A,沒有真正瞭解過對方的需求,只是把大眾通常會喜歡的東西拿給對方,為此還艱苦、寂寞地盲目奮鬥。

不回頭一直走出隧道,其實就是告訴我們不要留念過去,過去的是好是壞都已經過去了,應該關注的是現在和未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