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千尋借一點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6:39:09 作者:雲朵超人 Language

《千與千尋》可能是我看過5遍以上的一部電影。一個女孩子拎著鞋踩在海水裡前行,遠軌獨影的一幕總會讓我感同身受。

向千尋借一點堅強 - 第1張

我或許是個初入隧道時的千尋,害怕黑暗與未知。

我又是個電車上的千尋,為了追尋,而強迫自己勇敢。

2019年好像於我來說是陽光向上的一年,同時又是個心懷憂唸的一年。半年前一個懂我的朋友說,我像是失去了某種力量,一種愛別人的力量,一種接受被愛的力量。在這可愛的新年初,我忽然慢慢覺得,愛自己的力量也在漸漸微弱。於是努力斷舍離,眺望新的生活。

“借我不懼碾壓的鮮活,借我生猛與莽撞不問明天。”

向千尋借一點堅強 - 第2張

好好愛自己,認真愛自己。飽嘗苦味的時候,其實自己又總是忘記,漫漫鐵軌,並不是千尋一個人前行,還有無臉人和寶寶~

儘管內心深處偶爾極寒,想想一直陪伴自己的人們,便會心生溫暖(。・ω・。)

向千尋借一點堅強 - 第3張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