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8:04:50 作者:江江 Language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就當動畫片看了,什麼也沒想。最近《千與千尋》在愛奇藝有了版權,如願以償再次觀看。只是《千與千尋》純音樂鋼琴版在網易雲需要會員,想聽的歌曲,想看的電視劇,想看的電影,是不同app的會員,有點小憂傷。

記得某次看到《千與千尋》的影評,說有關於“貪慾”,今天看的時候,千尋父母雖然吃了東西,但他們想的店家回來給補償錢,所以我不覺得這算貪慾,可是,他們吃了那麼那麼多,最後吃成了豬還在吃,這完完全全是貪慾。

千尋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大家都討厭河神,可她依然盡力為河神洗浴,並且觸碰到一根刺時,想幫他拔下來,而那個婆婆,心心念念都是錢,最後拔出來無數的金砂,大家瘋狂的搶。千尋保持了純真與善良,所以大家都願意幫她也都願意欺負她,我相信善良與愛的力量。同時,千尋也很勇敢,無論是面對河神,還是無臉人,還有為了白龍那份不顧一切。千尋不貪心,河神留下了許多金砂,她沒有撿一粒;無臉人給了她許多洗浴的牌子,她拒絕了;大家都爭搶著為無臉人服務掙金子時,千尋心心念唸白龍。

無臉人原本不壞,真的是在一個錯誤的地方待著,自己也被身旁貪心的人所影響。他們貪心他的金子,他貪心那些所謂美食。

那個巨嬰,有多少家長生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永遠讓他們活在溫暖的家中,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是,不讓他們出去,他們又如何感知世界的冷暖呢?又如何能自己站起來呢?

這部電影很暖,我也不知怎麼評論。今天才明白為什麼叫“千與千尋”,因為兩個世界,一個是“千”,一個是“千尋”。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