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22:10:30 作者:霽玥 Language

夢境是潛意識中的現實。謝幕,奇幻冒險的夢境告終,小白和小千最終一定會相見,我們也一定會學會愛並且找到最終的自己。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1張

1.小白和小千最終是否相見並不重要,他們互相互幫彼此找到了自己,那就是愛最美好的境界了吧(個人見解)結尾對兩人的情愫輕描淡寫,不知是友誼還是愛情💓無論如何,都是廣義上的愛。人類和一條河的感情,超越一切的美好,在那個年代是開放先進的意識了吧。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2張

2.18歲高考完,直接的感受就是成長。千尋找到了自己,學會了溫暖與愛。最幸運的成長莫過於不幸中的幸運了吧,一路上總有善良好心的人默默地給予幫助。

3.最喜歡的一幕,一下子哭了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3張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4張

小白到底在為湯婆婆幹些什麼讓他變得如此高冷,但遇到千尋的那一刻,他又變回了原來那個溫柔的他,千尋也釋放了自己。緣分如此奇妙。

4.小時候的記憶:啊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5張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6張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7張

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千與千尋的片段,看到無臉怪和千尋兩人什麼也不說坐在電車上,突然心中湧起一股傷感(不知道為啥)看完之後,無臉怪正面的描述幾乎沒有,像是孤獨至極,渴望被愛卻從來不被重視而喪失了語言能力(也許沒有人跟他好好講話才會只說啊吧)最終,解開孤獨的方式不是跟著千尋,而是找到自己生活的意義。

離別之際,總是成長的第一步。不要忘記過去,帶著它,走花路!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8張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第9張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