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著陌生人的獨特的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0:58:59 作者:Despacito Language

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世界上沒那麼多好人,總是有人貪婪而害人害己,所以要小心,世界上也沒有那麼多壞人,真誠善良的對待別人,總會感受到他人的溫暖。 印象最深刻的是千尋與無臉人在列車上的那一幕,那麼多形形色色的看不清臉的人,就像我們生活中的路人,存在卻又像不在,因為不認識,所以不知道他們的臉。而無臉人對千尋是不是愛,我不知道,但一定有好感,就像是突然有了交集的陌生人,陪你走過一段路,但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一段路程後就分開,或許再也不見,但卻讓你在以後的人生中回憶起來也覺得溫暖 。

還有寶寶,最初正式見他時,埋在一堆抱枕中,一本正經的說千尋會傳播細菌,由此可見湯婆婆對他溺愛和保護,卻讓他沒有對世界的正確認知,好在由於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寶寶也保持著一份善良純真的心,威脅千尋也只會憋著眼淚,故作凶巴巴說寶寶要哭了。後來在和千尋一起去尋找錢婆婆的旅途中,學會了自己走路。看見變成蒼蠅的小鳥每次可憐巴巴的提起比它大那麼多的倉鼠寶寶,我就覺得既好笑又暖心,在湯婆婆都沒認出寶寶並嫌棄寶寶時,這隻小蒼蠅卻一直跟著寶寶,盡力護著寶寶。倉鼠寶寶從來沒怎麼走過路,卻在蒼蠅提累了,千尋主動要寶寶到她肩上時,傲嬌的撇過臉,自己在地上跑;從來沒做過什麼活的倉鼠寶寶,卻在錢婆婆的小屋子裡跑紡車,累得停下來歇了一次又一次,還是繼續跑,然後看見倉鼠寶寶和無臉人一起幫千尋織頭繩,讓人覺得滿滿的溫馨。最後,當寶寶變回人樣站在湯婆婆面前,湯婆婆驚喜的說你可以站起來了,寶寶滿臉傲嬌,可以感到寶寶的驕傲,雖然是威脅了湯婆婆,但是寶寶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報答和幫助千尋。寶寶也成長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