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6:37:51 作者:欸乃 Language

我還是低估了日本那樣一種情懷和文化的力量,再看一遍千與千尋感同身受得超乎想象。從千尋進入新的世界開始,幾乎所有的東西我都能想象其寓意,而千尋和我所想的反應完全一樣,害怕、茫然、不知所措,但又合情合理地勇敢善良。我全程驚異於她的感受、反應與選擇和我自身是多麼相似,以至於在她吃白龍的飯糰嚎啕大哭時也終於爆發般痛快地哭出來。

無臉男我覺得是最純粹的慾望,可以說是暗戀、認同或者任何其他,這不改變本質。他最開始接近千尋可能是好奇,但在千尋請他進屋不要淋雨時這種感覺發生了進化,他想引起她的注意,再到後來幾乎是討好,但他究竟想從她這裡得到什麼呢?這不用過多揣測,在旅行中他得到了千尋很好的引導,最後在錢婆婆家獲得了自我認同,完美結局。我其實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不過是有點遺憾的誒。

最後,寶寶就是讓我相信,即使對人類再怎麼絕望,獸性還是一如既往地可愛。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