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9:55:07 作者:妮妮妮妮妮 Language

燈火通明的船、哭泣的女孩、透明的大海、在海天之間飛舞,又化為碎片的白龍、倒流的眼淚…從很久以前到幾個小時前,《千與千尋》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泡泡,沒有任何故事,回想起只是那幾個令人記憶深刻的畫面,有些害怕又有些嚮往,我從來沒有去重新觸摸。

於是我走進了電影院,再一次走進了那個虛幻的世界,終於這一切都真實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依舊沒有去仔細回想它的劇情,我只想把它當作一個簡簡單單的故事,就像小時候一樣,到現在我腦海中湧現的全部是那一個個畫面,只是更加清晰了。

當寫影評的界面出現時,我不假思索的打下了這“回家”兩個字,細想下好像的確如此,像千尋一樣,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有恐懼、有溫暖、有悲傷,當我重新回顧它,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看《千與千尋》的那個下午,又好像走出了那個下午,電影院的燈光一亮,我居然有種大夢初醒的錯覺,千尋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是的,我回家了。

回家 - 第1張
回家 - 第2張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