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善良與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1:51:08 作者:不一樣的momo🌼 Language

千與千尋,作為宮崎駿的作品,早已耳聞大名,卻一直沒有機會看,趁著這次電影放映,帶著兒子一起去看了一場。

善良,勇敢和愛是千尋在整個故事裡表現出來的特質。因為善良,即使自己的處境也很困難, 她也願意幫助她所能幫助的任何人,河神送她的藥丸, 原本是要用來解救父母的, 但在面對受傷的白龍, 可怕的無臉男, 她毫不猶豫地拿出來給了他們, 正因為她的善良, 她也因此得到了別人善意的回報。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父母變成了動物,自己有性命之憂,但即使她再害怕,她也冒著風險尋找解救父母的方法。面對後來龐然大物的無臉男, 所有人都怕害怕地不敢面對, 她卻毫不猶豫地走進那個房間。因為對父母的愛, 對白龍的愛, 她終於歷經萬險, 救回了他們。

願我們每一個人, 在面對生活裡的挫折和困難時, 都擁有千尋的善良, 勇敢和愛。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