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子的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1:57:26 作者:欣波兒 Language

今天第一次帶娃娃去電影院看了一部著名的宮崎駿動畫~

回來後元寶自信跟我梳理了一下情節,問題直擊要害:1、媽媽,那個無臉男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原本很善良,去了那裡變壞了?怎麼後來又變好了?

答:因為善良的人也會因為不好的環境而變的貪婪、狂妄自大,忘記自己是誰。千尋幫他找到了以前本本分分的自己。

2、媽媽,那個湯婆婆和錢婆婆不是姐妹嗎?怎麼她們討厭對方呢?

答:因為她們的人生追求不同,喜好也不一樣。湯婆婆貪心,還喜歡控制別人。錢婆婆只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生活。

問:那媽媽你喜歡誰?

反問:你呢?

娃答:我喜歡錢婆婆。因為我討厭喜歡控制別人的人。我覺得安安靜靜的生活就挺好的。

電影結束後,他居然被主題曲吸引住了。人們都散場走完了,他安安靜靜把歌聽完才走出影院。

而對於我來說,從頭到位都被白龍暖到了好嗎?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