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影院重溫的紀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4:25:47 作者:雙魚座的阿狸 Language

這部劇適合四五年級以上的大小盆友哦!太小年齡看在他們眼中可是“恐怖片”哦!

第三次看依然感動!我們每個人都要像千尋一樣,在進入社會的時候主動學習,承認自己需要長大了

進入陌生環境的警惕性;面對外冷內熱的鍋爐爺爺,在小玲提醒下學會感謝;面對不熟悉卻又賴以生存的工作內容,保持最大的熱情與努力;面對無臉男的誘惑示好保持自己的判斷是接受還是拒絕;面對湯婆婆的威脅鄙視,不卑不亢;她對白龍的“愛”如果按照日系劇來說,比較含蓄,但站在朋友層面的話就是你捨身救我,我就可以為你兩肋插刀!

希望我們每個“千尋”能在這樣的努力正能量行動下,心想事成,生活美滿!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