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的仙境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3:19:06 作者:潮哥 Language

因為不是很喜歡宮崎駿老爺爺的畫風,所以時至今日才得以欣賞。經典永遠是經典,不在乎膜拜的早晚。看完電影后,淡淡的感動、滿滿的憧憬。

再來說說電影本身。老爺爺的腦洞實在佩服,在千尋的旅程中,拯救父母的信念,讓她從一個膽小笨拙的女生,變成了真善美的代言人。不但拯救了父母,也感化了仙境:無臉男用貪慾吞噬著幾乎所有人,當人們成醉於紙醉金迷時,他們的慾望也不斷擴大,巨大的身軀、越來越大的胃口、被慾望淹沒的醜惡的嘴臉,幫助她卻迷失自我但唯二仍存善心的白龍,就連自私的巨嬰、婆婆,在千尋堅定的信念面前被一一感化。白龍和千尋,與其說是愛情的力量,不如說是滿足了人們對真善美的嚮往和希望,經濟自由、時間自由那都是虛的,真正的自由是不被社會屬性所束縛,和羈絆共存亡。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