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千與千尋》的那點兒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4:51:46 作者:想去流浪的銀兒 Language

不記得第一次看《千與千尋》是什麼時候,當時可能只是當做動畫片來看了,只記得千尋的善良。這次去影院看,有了不一樣的感受與想法,看到了悲劇與喜劇兩個結局。

最後,千尋和父母回到了人類的世界,對於千尋一家人來說是幸福圓滿的;但是白龍能否也回到人類的世界這是我的疑問,下意識的覺得白龍當時是騙千尋的,他只想讓千尋安全回到 人類的世界,而他的結局可能並沒有那麼好,可能大部分人都會覺得白龍和千尋的以後的結局也是美好的,但白龍最後的話真的讓我很難受。

關於無臉男,我這次看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千尋那麼好,是因為他最初能夠感受到千尋的善良,而不像其他人那樣最初的對千尋都帶有敵意,就算他變壞對千尋也是好的,他的結局也是美好的,跟著錢婆婆生活,開始他新的人生。

在電影放映結束的時候,一位爸爸對自己的孩子說:為什麼大家都幫助千尋呢?是因為千尋很善良。所以一定要善良。這位爸爸的話就是這部電影最想傳遞給大家的,也是很多人觀影后的感受,包括我,善良是人最美好的品質。

看完電影瞎寫的一寫感受,最近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不是那麼順利,但是看了這部電影讓我稍微放鬆緩解了一下,能力可以提升改變,但是人要善良,這是根本的 ,不要變壞,一直像現在一樣,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