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的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5:18:26 作者:Eleanor Language

1.怪物的世界我第一次接觸是在《夏目友人賬》,這次的怪物也令人很新奇,無臉男,白龍,湯婆婆,都是我之前從未知道過的。如果我家是小康的話,我想在我孩童時期我會很喜歡去了解這些怪物的,也許我的想象力會更加豐富。

2.看到媽媽帶兩個孩子來電影院看《千與千尋》,孩子嚷著聽不懂日文,但還是帶著好奇心愉快得看完了電影。我想以前沒有體驗過的,現在有條件的話一定要去體驗。以後如果結婚生孩子的話,要好好培養藝術方面的興趣。

3.很多人都在可惜白龍和千尋的愛情,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好可惜的,本來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互相留點念想好過在一起之後的磕磕碰碰。

4.千尋,看起來呆頭呆腦,笨手笨腳,但她有堅定的信念。一再請求湯婆婆給她工作,一再拒絕無臉男的給的東西,心裡一直想辦法要帶出自己的爸媽,還有為救白龍去求見鐵婆婆。

5.惡人,並不總是惡人形象。像湯婆婆她是對地下的人很苛刻,但是對她的寶寶卻是無比寵溺。她也在千尋的一再要求工作下,還是千尋簽訂契約。最後旅行白龍的承諾放千尋和她的父母走。

6.無臉男跟著鐵婆婆,幫鐵婆婆的忙。寶寶跟著千尋坐了趟電車,瞭解到外面世界的精彩,不捨得回湯婆婆身邊。小玲和熔爐爺爺對千尋的關懷倍至。

7.人要學會獨當一面,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但同時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不能硬撐,與別人一同合作也許會產生不一樣的花火。多積累人脈,多積累好友,這樣路才好走。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