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有哪些亮點和記憶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6:22:37 作者:🌸 snape 🌺 Language

週末的午後還是決定重溫《千與千尋》。約莫記起十多年前也是一個午後在電視上偶然看完了這部充滿奇幻的電影。那時候大概是初中,細細回憶彷彿感受了那年暑假無所事事的午後聽著蟬叫聲吹著風扇吃著雪糕的無憂時光。曾經的我只覺得千尋好看,大概就只有奇幻了吧,具體感受已經記不得了。只能寥寥幾筆記錄現在吧。

勇敢,千尋獨自一人決心救父母,救小白。善良,與人為善,對所有人都以禮相待。堅持自我,已然超過不自律的父母,雖然在父母面前我們永遠是孩子,但是在能力、品質、見識方面我們早可以跳出父母的控制。

美好的神隱世界,很想去看看。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記不起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