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9:03:25 作者:淺米 Language

再次看,仍意猶未盡、感慨良多。

初看,覺得奇妙,大臉婆婆、巨型寶寶、三個腦袋、各色可愛的客人。

隨著長大,慢慢知道,我們不能永遠藏在父母的羽翼下,像千尋一樣,要學會獨自一人面對許多困難,要學會變得堅強、獨立。

在社會上,我們會像無臉男一樣,會孤單,會渴望融入一個團體,勉強自己接受不喜歡的東西,卻慢慢變得越發不像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有自己的優點。不管何時,都要堅持本真,做自己喜歡的。不要被物慾迷失了雙眼,失去自己真正珍貴的東西。

看到白龍遞給千尋魔法變的飯糰時,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當人生很困苦的時候,能有一個人懂你、鼓勵你、相信你,是多麼幸福。現實中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