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般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9:38:31 作者:莎薇 Language

多年後重溫,那種感動和溫暖一直縈繞心間。這個誤闖的魔法“神界”便是社會的縮影,所以各種人類本性的善與惡都盡顯無遺。最動人的是這個單純勇敢又執著的女孩一路為了救家人和幫助白先生走出的每一步。

一開始也是迫於無奈,但後面能看到她的無所畏懼和堅定。我覺得那都是孩子最本真的一面,純粹、果敢。

千尋接過白先生的飯糰邊吃邊哭,我竟體會到她那些的委屈與難過,默默溼了眼眶。最愛的無疑是千尋前往錢婆婆處想救白龍的那段路。你很難想象這個女孩子是有多篤定才那麼勇敢走上那條有去無回的火車。慶幸這段旅途平靜又極美,路人模糊的臉龐,火車駛過漫天的海面,藍天、晚霞、星辰還有大海。

啊,一幀幀畫面過去,美得眼眶又溼了。那麼遼闊和平靜,讓你覺得後面等待你的陌生也是友善的。結果也真的如此。貼心的路燈來引路,溫柔的錢婆婆的熱茶。這是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對未知路途所遇到的景與人。一定程度上,這段旅途撫平了我內心的一些難以名狀的情緒,就真的美好得讓人落淚。

還有啊,那些不為所動地堅定地一直向前走呀,真希望我也是這般勇敢又善良的女孩子,擁有著童真與純粹一路向前,像我一直以來的那樣。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看到了千尋身上自己的影子還有那些我缺乏的一直想擁有的美好品質啊。

感謝再次在這個夏夜給了我這麼多單純美好的感受,晚安,好夢~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