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足珍貴的品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10:22:34 作者:過期的秋刀魚 Language

🌸

在故事結尾時,千尋和爸爸、媽媽終於返回到現實世界。 車子上爬滿了落葉🍃,媽媽說,這一定是有人惡作劇吧。 不,惡作劇的不是人,是時間。 就像他們搬家來這個小鎮的時候,千尋說,還是以前的學校好。 是吧,那不曾好好告別的童年時候。 或許,有些記憶不會消失,只是還未想起。 那默默喜歡的男孩(無臉男),將乾淨的食物和金子都捧到千尋的面前;是勤勞心善的照顧千尋的威嚴老頭(鍋爐爺爺),說這是孫女;是那條被汙染混濁的河流(河神),散落一地金砂並留給千尋一顆;是大人世界給予的規則兩面(湯婆婆和錢婆婆);是曾陪伴過,也忘記過,再想起的朋友(白龍)。 儘管很多的磋磨在作祟,千尋也有自己的軟弱面,但人性的光輝在其本質的純真、善、和勇氣。

這些都彌足珍貴。 時間長河,一路向前,不能回頭,不能回頭,放開的白龍的手,祈願在未來還能牽上!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