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哪兒見過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22:31:00 作者:🔯蟠桃大福🍑 Language

不懂那些劇情手法啥的,多年前爆火的電影終於看了。每一幀畫面都好美好美,截圖保存壁紙的程度。

穿越時間,三年前三葉就去找過瀧,給了他那根紅線;跨越空間,瀧通過記憶中的畫面一直在找系守鎮;改變歷史,那場彗星帶來災難瀧一定要救三葉。

兩個人在夢中交換、交流,穿越時空讓一個在東京一個在小鎮的少男少女相知相識。可那是一場夢嗎?我醒來就不記得你的名字。那不真實存在嗎?那些場景真實存在,縱使我從未去往。我會當作從未發生嗎?從高中到步入社會,我好像一直在找、一直在等待。說來荒誕,我不知道在找哪裡,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可我知道,人群中我一定會一眼認出你,我們會一起問出那句:請問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