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22:37:17 作者:讓夢想起航吧 Language

第一次接觸《你的名字》,是因為孩子說:“媽媽,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想看《你的名字》。”

我疑惑地說:“我的名字有什麼好看的,難道我成了名人了?”

孩子哈哈大笑:“不是你的名字,是電影《你的名字》。”

今天我和朋友阿文,在17.5影院看了這部電影,我還以為電影票17.5元呢?誰知道是70元,會員半價,我請客,當然就不能顯得過於小氣了,果斷地全價買票。所說是動畫片,但是每個畫面都非常地精緻,非常得美麗,可見導演新海誠的細膩用心。

概括故事情節就是:東京的帥哥瀧和系守的女孩三葉,在睡夢中互換了靈魂,彼此走進了對方的生活。一次彗星事件後,瀧發現三葉再也不和他互換靈魂了,於是找到了系守,才發現原來彗星墜落,系守覆滅,三葉遇難,與他互換身體的是三年前的三葉。

後來我就有些看不懂了,總之好像是瀧喝了三葉留下的口嚼酒,穿越時空,拯救了三葉和整個系守鎮。

出了電影院的時候,我還在和阿文聊電影:到底系守是覆滅了,還是被拯救了?阿文說:“也許就是有兩種結局吧!我以前看過一個電影,有四種結局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