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給了秒5五星好評,而這一部稍遜一籌,所以給了4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0:23:37 作者:先生教我 Language

這一部作品可以說是新海誠導演的集大成之作。新海誠導演以前的作品都太過於晦澀,情感刻畫的入木三分,卻並不叫座。其實也不難理解,《你的名字》這部作品可以說是新海誠導演對市場的妥協,以前他的作品是不會出現那麼多搞笑的情節的。這也就讓《名字》不同於以往的作品,同樣是寫少男少女的初戀,但這一部就老少皆宜。《秒5》,《言葉》這類作品針對性很強,我可以很沉浸在這類故事裡,但我的父母可能就覺得很無聊。但《名字》這種作品你就是讓10歲左右的小孩子,和40歲左右的成年父母來看,他們都會笑。

雖然這可能是新海誠導演的集大成之作,但我還是給了4星,我可能更喜歡劇情多過電影整體效果的那類觀眾。不過這部作品對於商業電影來說可以說是完美的,兼顧情節感人,邏輯完整且有趣的電影真的很難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