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時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0:25:40 作者:婷司令💜 Language

講述裡面的男女主角在未知的情況下交換了身體,然後就是不一樣的體驗身體互換後的生活,之後兩個人相愛。然後期間有介紹到這個變化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女主家的傳承。女主一家是侍奉上天神靈的,所以這樣的經歷其實是每一代的繼承人會有的,當知道這個就很能理解為什麼會互換身體。之後的劇情有講述時間的原因他們所處的空間不同,加上性別的原因就會有很多笑話出現,給大家非常多的樂趣。

這部電影裡面表達的是人們之間的情感羈絆,我們知道對方名字說明了我們認識我們有故事發生過。

人與人之間共同的對生的體驗,對死的憐憫;是人們同居住在一個飛速變化的現代世界裡不可遏制的共情;是以交匯的記憶作為維繫的愛的羈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