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0:44:19 作者:陽光明媚 Language

《你的名字。》雖然是二維動畫,但很講究用光,老一代的動畫大師,不太注重這種現實感,比如龍貓在沒有光源的黑夜裡還依舊很亮,本片就很有模仿現實布光的,而且空鏡頭用的特別好。 金敏是日本動畫導演中最講究電影感的,新海誠已經慢慢靠近金敏了。但是還有一些小瑕疵吧,新海誠在《你的名字。》之前的作品特別依賴旁白,就好像一個人在跟自己說悄悄話,但《你的名字。》就改善了好多。新海誠是一個特別喜歡天文現象,航天載具的導演。據說他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航天員。還有鐵路道口,他的每部作品都有鐵路道口,他的美學風格已經漸漸成熟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