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我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0:54:44 作者:杜杜的老友🍀 🍀 Language

  你的名字_10⭐️_不知道從開始記錄觀影寫影評開始有沒有記錄過這部超喜歡的動漫電影,這次是買了《日本88動漫聖地巡遊》來找原劇時間點看的,沒忍住在找完了之後又花了一個小時又看完了一遍,至少是第五遍了吧。   最近半年生活又多了些改變,看的時候情感又多了一絲,當黃昏之時降臨,三葉和瀧在跨越了3年的時空相遇,兩人四目相對,我也為此會感到iyoiyo終於的這種感覺。莫名的我竟會覺得我和小杜和三葉、瀧有些相似,到底是哪裡、一種說不上的感覺:我是想有那遇見一個超喜歡的人、為了去喜歡一個人、想去見她而不顧一切(天氣之子也是一樣,帆高(ほだか)、陽菜(ひな)頗有一種與世界為敵的感覺)但現實是不太友好的,未來是要考慮的,感情也需要經營的。   二次元就是心裡的那份美好吧。(今天買了組紐)…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