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敗絮兼有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2:17:23 作者:斌者 Language

日漫的畫感真的是很精緻,美的挪不開眼睛,當初就是因為在朋友圈裡看到朋友分享的視頻,起了看新海誠電影的念想,觀感不孚我望,好多幀都值得截圖保存。其實平日裡不怎麼看動漫,但是接觸下來,《名偵探柯南》的懸疑情節,《天官賜福》裡愛火焚身的宣姬,還有《雕塑》裡一眾美豔的女性角色,都帶給我不錯的體驗,多涉足不曾接觸過的領域,聽或勁嗨或舒緩的英文歌,去游泳館裡埋頭咕嘟咕嘟練憋氣,買個拍子打打乒乓球,勇敢嘗試未知有助於負性情緒的調節,亦能無限豐富人生。 想起吃蘋果的經歷,可能你洗好一隻鮮豔誘人的蘋果,滿心歡喜咬下去,卻被腐壞的內核苦到失卻了好心情,這部電影的情節挺無感的,男女主角就愛的莫名其妙,處理成友情線會不會更自然,如果電影能著重描寫男女互換的心理差別,換一種性別視角看待世界,在跳出自身認知侷限的同時,也機緣巧合的對另一個靈魂有了深刻理解,主題也許會更有共鳴一些,而且我也沒有感受到時空錯接的軟科幻樂趣。在故事老套的前提下,講述方式必須巧妙,這個所謂的純愛治癒,抱歉,我真的沒有眼淚可流。 瀧在三葉的身體裡醒來時,每次都沉迷於摸胸,這個情節設置的也太真實太好笑了,啊哈哈,妹妹四葉不愧為官方吐槽器,擱我變成男的,也會好奇的摸來摸去,而且很好奇男生自慰的感受,過於真實,車都快開上天了🙈🙈🙈此外,截屏了兩張自己比較喜歡的畫面,下一部日漫要去刷宮崎駿,沖沖衝。

金玉敗絮兼有之 - 第1張
迷幻信號燈和陰沉頹美天空
金玉敗絮兼有之 - 第2張
我不愛吃拉麵,只喜歡嗦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