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人,不能忘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2:31:50 作者:雪妖 Language

我們時常會厭煩乏味的自己,厭煩熟悉的日常,甚至無法確定自己的未來在那裡晃盪。

所以東京少年去了小鎮,發現了小鎮的美好,

所以小鎮姑娘來到東京,感受著東京的繁華。

與此同時存在的,還有兩人之間的 羈絆。

因為擔心對方給自己的生活而約法三章,

因為看到別人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風生水起而產生好奇。

羈絆中往往都帶著愛。

但在新海誠的電影裡,羈絆裡往往是錯過。

從 秒速五釐米開始,男女主角總是在錯過。這次的高級,是從時光的錯過跨度到時空的錯過。

而且更是,在錯過中強調自我,強調他人。

你是誰,你的名字是什麼,你是什麼樣的人。

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

所以哪怕路途艱險,哪怕多年相見,我也會知道,自己心裡一直有這樣一個人。如果再次相見,我一定會第一眼認出你。

只要眼神交匯,只要你一個眼神,就會驚醒。因為你是重要的,不能忘記的人啊!

一場相遇,一根紅繩。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和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而因為帶著這樣的信念,因為相信自己未來會遇見這個人。

所以要變得越來越好,要執著,要擁有永不絕望的耐心。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