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3:06:40 作者:蟹小貝k Languag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漸漸知道了《你的名字。》這部電影了。可能是大概在半個月前吧,很期待這一部電影,十二月二日在中國上映,畫風很美,很感人,我也找不出太多的詞來形容。我是一個淚點挺低 的人吧,看什麼都能哭,三菜和瀧的愛情十分心酸,忘記了對方的名字,忘記了發生過的所有的事情。只知 道自己好像在尋找什麼,一個很重要的人。一條繩子連結了他們,瀧把三菜的半身飲入,再一次的互換了身體,“進入你身體的是我,進入我身體得是你,如果我遇到了你,我一定會認出來的。”確實,一眼就認了出 那一個小鎮,風景秀麗,彗星劃過天空,夢幻一般的顏色,全毀了所有。系守這一個小鎮偏遠,卻又很 非常 神奇。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著,再一次互換,改變歷史,拯救了一切,但也忘了一切。八年間,總是在尋找 著什麼,最終相遇,不認識對方,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但卻有一種感覺,一下就能感受到那個人就是在尋找 著的很重要的那個人。各種莫名的感受,也只湧出了一句話“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