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的名字》感覺被導演救了一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3:33:27 作者:王振 Language

看完《你的名字》感覺被導演救了一命。

看這部動漫時,我一點不在乎所謂悲劇作品的餘味。隨著真相的揭示,我就想逃離悲劇,就想女主別死,到最後還想男女主角相遇,有種“我現實已經很慘了,看個電影你就別搞我了的祈告”,導演很痛快的成全了我。

從被掏空再到填滿,最後輕輕撫摸幾乎痊癒的創口,溫柔的把我送回現實,導演用動漫替人做了場白日夢,且消解了部分現實的悲傷。

結束時,在沙發上身子一鬆,舒一口氣,暗自慶幸所有奢望全部達成,還狠狠幻想、浪漫了一次,好似救命之恩,感激不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