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4:26:54 作者:鈕祜祿·米粒 Language

很喜歡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小時候看千與千尋好多都沒有看懂,可是現在來看才發現其實自己活得就像無臉男一樣,孤獨的徘徊在這個世界,突然有一天一個像千尋這樣的人,注意到了自己,我厭倦這個世界的骯髒和醜惡,可唯獨你又讓我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讓我再一次發現這個世界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無情。哪怕你愛的是像白龍那樣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