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4:47:39 作者:我扒拉你哦 Language

整部片子洋溢著唯美到不真實的色調,一個戛然而止的結尾之後只剩下無數雙被淚滴浸溼的雙眼。我當然知道這種故事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邊,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願意花幾個小時去相信童話。 我想,那些相信美好的人,大多是在心靈深處有那麼點浪漫情懷的。而浪漫本身就如同一個巨大的賭注,是因是果,是完美結局還是遺憾落幕其實誰也說不準。新海誠想告訴我們的大概就是:這個世界無論多麼殘忍,包容了多少愛無能的靈魂,也總歸有人選擇把愛深信下去。 誠然你在愛情裡吃盡了苦頭,可你還是在奔向愛情的路上馬不停蹄。就算你明天一覺醒來還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單調無趣,可是你依然相信有人能點亮你的萬鄉星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