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感人話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5:24:34 作者:福星 Language

《你的名字》飽含了溫暖人心的愛,不狗血,不激烈,迴歸現實的作品似乎更容易讓人感動。比起擁有對方,擁有一份愛著對方的心,才是最珍貴的。下面小編要大家說一說劇中最感人的十句臺詞,世間最美的文字就是你的名字。 1、想和你重新認識一次 從你叫什麼名字說起。 2、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3、我已記不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4、從你的前前前世開始,我就開始找尋你。 5、重要的人,不能忘記的人,不想忘記的人。 你,是誰? 6、彼方為誰,無我有問 九月露溼,待君之前。 7、即使相隔天涯,即使再也見不到面,我會掙扎。永遠不可能向這個世界妥協。 8、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人見一回。 9、如今已不存在的小鎮景色,為何我會如此魂牽夢縈呢。 10、你會哭著笑,笑著哭,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